close

明知道 這是一個陷阱

我 還是 義無反顧地 跳了下去

因為 我太傻 也太聰明

我一直知道 你的想法

因為 你的思考模式 很單純

而且 打從第一次見面 我就知道

你對我 沒有利害衝突的 心機

所以 我願意 放下武裝

所以 你知道 如何在 我心湖上

拋下一個石子 坐在一旁 觀賞著 漣琦

 

 

 

我早已明白 心中最真實的想法

許久不見的狂 丟下了一句 好自為之 就離去了

早已預見 會有如此的發展

只祈求 這根蠟燭

不要太早熄滅

我敢打賭 她早知道你的如意算盤和我的珍瓏卦

也因為她不說 不點破

所以 容得我 慢慢遊走 這圈外圈內

我對我的行為 感到歉疚

可是.....基於保護自己的意願

我非常不願意 再聽到 任何一滴淚 落入心湖

打壞 任何一個平衡

雖然 這個平衡 一定會由我親手打破

但 不是現在 這種時機

 

 

 

有多久 沒有翻看 我在過去的秋天裡 寫著的回憶

我以為 它 是一個 不願面對的真相

一個 我永遠回不到的曾經

可是我發現 我有些改變

我不再因為只有我一人 而感到孤獨

因為 我一直都是一個人 所以才得以擁有孤獨

當初 考上成功 擁有如熊熊烈火般強烈的傲氣

氣隨風 傲入骨了

我已不是因為看到現實的殘酷而無力 而悲鳴的狂人

而是 想去征服 攻頂的狂人

 

 

等到風景全都看透 誰會陪我看那

細水長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shi52ejimru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