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剛結束一場惡戰

學測 糾纏我半年的包袱

終於可以卸下了.....不管結果如何

現在 只想過一個 好年

因為 恐怕還有一場大戰要開打....

比地獄還要恐怖的惡戰.....

 

 

 

 

昏昏沉沉睡了超過十三個小時

看來 強迫自己進入靜的境界超過兩天

負作用不小.....頭痛欲裂

突然間 沒有事情要完成

心中手上 有種空虛感.....

隨著自己心裡的地圖

晃呀晃 就是來到 八號酒店

 

 

 

 

這裡

就是聚集左胸口缺少些真實的人

每個都有一則故事 一小段人生 一部歷史

於此

彼此交換著 品嘗最適合自己的酒外

順便 品味著其他人的心事

 

 

 

 

以下

是我聽來的一則小故事

有一個女孩 喜歡著一個男孩

但 兩人之間的愛情 不能成立

而愛與喜歡 給這兩個小孩

開了個大玩笑.....

 

 

 

女孩在成長成女人後

說:

"我喜歡妳"這一句話 需要101%勇氣

"我愛妳" 這一句話需要101%甜蜜

喜歡就像是一個貪婪的無底洞般誘惑著

而愛 卻是如處女般的真操 只對一個人

 

 

 

我喜歡你但不愛妳

我們都迷失在愛情的迷宮裡

當說出我喜歡妳

再踏出下一步時.......

那感覺卻輕易的變調

像杯苦澀的咖啡

 

 

 

喜歡可以自私的花心

愛可以無私的專情

真心的喜歡漢真心的愛 都是會變調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shi52ejimru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